同人女存图点,录屏自娱自乐存给自己看的
请不要询问谷子授权相关问题,均不可以❌

一发完结!儒词

無題,大概是甜饼吧,流水账式文章,不要嫌弃就好……前提设定两个人住的近,大概是暗搓搓交往阶段?
 圈地自萌勿扰真人,喜欢儒词的大家都是天使٩( 'ω' )و 

       清儒,常用职业剑纯霸刀,江湖人称打奶皇帝,冠军剑纯。可无论游戏比赛中有多猛,现实还是得乖乖写功課。
 周五是交论文的最后期限,先前因为直播和招募放置了好几天,这次不得不在最后关头临时抱佛脚学习,誰来约打竞技场深夜求生都不好使。

“唉,好好學習。”

开工之前清儒不忘随手发一条朋友圈,順帶po上干干净净一笔没动的论文頁面照片,将手机扔到一边开始冥思苦想。


 ……
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妈的,想不出来。
 一集中脑子里装的全是游戏相关内容,静不下心来。

清儒自暴自弃地又把手机捡了回来,划开解锁察看新的几条评论。

小土微:「儒神,怎么连写作业都如此有风范,在下佩服呀。」

神经病。清儒好气又好笑,心里下意识骂了一句。

一路拉下来无一例外都是打趣他的言论,一群王八蛋,一点同情心都没有。划到最下边,最新那条评论就恰好跳入了他的眼。

鸽鱼:「什么呀?」

清儒:作业呀

鸽鱼:做呀

清儒:在做呀

鸽鱼:快做呀

一连串回复下来,清儒自己都憋不住,嘿嘿低声笑了起来。真幼稚,柳词歌妤,还真怕我搞不完鸽了周末啊。

小剑纯悄咪咪地打开了电脑,点开柳词的直播间。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声音慢悠悠地飘出来。

“听说你喜欢绕圈是吧,继续绕呀。”

屏幕上拖着彩虹长条的蛇将另一条蛇圈得紧紧的,无处可逃,然而下一秒却从上边闪过来一条大蛇,没反应过来的彩虹蛇歪歪扭扭撞上变成了一大堆糖果。

[房管]讲道理的清儒:菜呀

柳剑神今天蛇蛇争霸相当不顺手,连着碰壁好几局了,正郁闷着没地方发泄,刚好这小剑纯堵枪口上了,自然得拿他开刀。

qq滴滴滴。

“不学好是吧?不学习是吧?偷偷看直播是吧?”

“猪头.jpg”

“你给我注意点呀子谦。”

屏幕前的清儒哼哼了几声,一点反省的意思也没有,得意倒是写满在脸上。

“我就是休息会,顺便看看。”
 “刚那局你是真的菜啊,圈人还自己撞上了。”

“……”
 “这样的吗。”
 “李子谦,周末电影院不去了好吧,退票了。”

……这人怎么这样啊!这回轮到清儒慌了,赶紧噼里啪啦敲字挽回局面。

“别,我错了我错了。”

“别呀,我周末要在家里苦练贪吃蛇的呀。”

“我错了,真错了!好哥哥,柳词哥哥。”

“真的嘛。”

“真的真的。”

“看你表现好吧。”

这小屁孩是真的越来越皮了,三天不打上房揭瓦。柳词总算把之前输的怨气都给发泄了一通,浑身畅快窝进电脑椅里重新开局。

“猪皮!”另一端的清儒狠狠握着手机骂了一句,却始终没敢在对话框落下任何一个字。想鸽我还没那么容易,不就是表现吗?我凶猛儒仔怕过谁!

后续:小剑纯乖乖写完了作业顺带登门道歉加贿赂还蹭着住了一晚上,终于顺利出门看电影,完结撒花(编不下去了

评论(17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