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女存图点,录屏自娱自乐存给自己看的
请不要询问谷子授权相关问题,均不可以❌

【冰火】失忆症[2]

*Bobby下一章上线……大概

*来自cp关键字失忆症/单箭头/一切都是骗局。

*X战警冰火 BobbyXJohn 可能会带其他cp,未定。

act.2

“事实上,John……”医生缓慢地开口,尝试给他解释。“你确实是三个星期之前到这来的,不过那之前我们不知道你从哪里来,人发现了你,把你带到这里来。”

“一开始没什么大碍,但慢慢的你开始想不起来了,所有的事情。”

“这不是最糟的情况,你是幸运的。”医生灰色的眼睛又慢慢黯淡下去,他叹了口气,“我们失去了太多同胞,有的自愿失去他们的能力,有的……可能你不记得了,但那座岛上发生的事情实在太多。人类开始对变种人警戒起来,大部分变种人都注射了疫苗,或是被强制注射。”

“ ​什么岛?……和疫苗?那是什么。”

“……不,等等。”John发誓有什么他听懂了。

“你叫他们‘人类’。”

“我没告诉过你吗?看上去好像是的。”Sam狡黠地转转眼球。“你要知道,让一个变种人安全地在人类的疗养院里躺上一个多月,多半他已经变成小白鼠了。 如果你要道谢,不客气,John。”

医生并没打算把这个话题继续下去,转而指着John出门前落下的外套。“你一直很宝贝它,但又想不起来为什么带着,鉴于你的情况比较麻烦——你明白吧,你甚至不记得我,可真让人伤心。——所以我让你把它放到了口袋里。”

John把手伸进外套的口袋里,摸出了一个打火机。是个zippo,上面印着鲨鱼的图案。“嘿。”他眼睛有些亮了起来,轻轻摸着上面的图案,随后自然地用拇指顶开盖子把它点燃。火焰燃烧着,John小心翼翼地用左手接近它,那一丝火苗跳了跳,瞬间变为火球跃进他的手掌,一切动作都那么自然,就好像是失去的记忆烙进了他的骨骼里,这就是他最熟悉的事情,他的能力。“我敢打赌以前肯定在学校里很受欢迎,我是说,如果我有在上学的话。这太酷了。”John有些激动,这让他心情变得好多了。

“噢,你记起了你的能力,这是个不错的开始!”Sam弯腰狼狈地躲开火球。“不过在这里,你需要注意安全,ok?”

“我会的,如果我记得的话。”John在脸上堆起乖巧的笑容,频繁地开合打火机的盖子。

失忆症并不是个罕见的病症,只是John的情況有点特别。刚开始他记得一些片段,可过了一段时间后它们会消失,新的记忆又会冒出来,有的他记住了,有的他又会忘掉。就像是在做一个个短短的梦,一旦醒来就会忘记。不过幸运的是,他总算没有再忘记自己的能力。

最近的情况说不上好还是不好,John总是做着同样的梦。梦的開始只有火,无数的火焰熊熊燃烧著,环绕在他身边。接著冰冷的触感从他手上传来,那股寒冷很快地传到了他的心脏。

模糊不清的黑影出现在火焰中。

他听到了尖锐的嘲笑声,咆哮声,尖叫声。

随即火焰熄灭了,那些声音也戛然而止。

只有无尽的寒冷和黑暗,他能感觉到自己在下坠,浑身冰冷。

在身体接触地面之前他醒了过来,汗水打湿了他的T恤,粘粘糊糊地貼在背上。John不清楚这个梦到底代表什么,他说不上來,但他讨厌那种感觉。像是变成一团被揉皱的废纸,肆意丢弃在垃圾桶里。

他甚至听得到那些嘈杂的声音还在脑子里回响。

如果这是他原本的一部分记忆,那么他宁愿永远也记不起来。

评论(1)

热度(52)